Navicat Premium 11.1.$破解注册机全系列注册机(Navicat for MySQL等都可)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北京市
共被下载:12 次
共被浏览:3685 次
文件名称:Navicat for mysql 11和注册机.zip
文件分类:黑苹果工具
资源大小:
下载积分:1
文件标签:工具
发布日期:2014-06-30 10:50:52
资源介绍:

Navicat 11 全系列 注册机,网络转载分享,亲测目前的Navicat Premium 11.1.$破解注册机!使用时请仔细严格参照破解说明操作!

使用说明:

1. 安装原版应用程序。

2. 使用管理员权限运行注册机程序。

3. 在注册机中选择你已经安装的 Navicat 程序。

4. 在注册机中点击“补丁”按钮并选择已安装的 Navicat 程序的可执行文件进行补丁。(注意: 如果 Navicat 程序正在运行,则必须先关闭)

5. 在注册机中点击“生成”按钮生成序列号与激活文件(license_file),请保存好激活文件。

6. 使用防火墙屏蔽 Navicat 程序或者直接断开网络连接。

7. 运行 Navicat 程序,在激活对话框中输入注册机生成的序列号。然后,请按住键盘的“Ctrl+Shift”键并使用鼠标点击“激活”按钮,这时会显示一个打开文件对话框,请在该对话框中选择第 5 步中保存的激活文件,如果一切正常,程序将会被成功激活。

链接:  密码: nw9z



上一篇: 触摸板驱动Trackpad - PS2 - Synaptics 32x64 下一篇: Sublime Text 3 Build 3052 – 代码编辑神器测试版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 lxyg0 lxyg0 lxyg0 lyb 夜樱 ET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