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1.x完美越狱盘古越狱工具 mac版 1.1 官方版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
共被下载:865 次
共被浏览:2132 次
文件名称:Pangu.dmg
文件分类:黑苹果工具
资源大小:30.9M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工具,越狱
发布日期:2014-07-04 14:16:40
资源介绍:

软件介绍

软件标签: 盘古越狱

ios7.1.1完美越狱终于来了,国人全球首发历史记录,为热爱越狱的精英用户们带来不一样的高潮体验!!!

上周,盘古(@PanguTeam)团队成员正式放出了iOS 7.1.1完美越狱工具,这是第一个完全国产的iOS完美越狱工具。由于是第一次面世,所以盘古越狱工具首个版本还存在不少问题,尤其是部分用户在使用该工具之后出现了卡盘古Logo或者无限重启的问题,让人比较失望。

今 天,盘古团队正式发布了iOS 7.1.x完美越狱工具1.1版,这个版本相对第一个版本来说有了极大的升级。首先是安装包从80多MB降低到35MB左右,其次盘古团队使用了用新的漏 洞替换树人的信息泄露漏洞,让该工具成为了完完全全的国产工具。此外还新增了对Mac版的支持,十分给力。

官方介绍:

盘 古越狱工具是由盘古团队成员专为国人开发的一款苹果越狱神器。自从iPhone第一代发布,国外黑客就开始研究iOS系统的越狱,直到iOS7系统可以说 越狱的技术难度越来越大。其实越狱最初的理念是我的设备我做主,就像真正的黑客追求的是互联网的自由精神。在越狱工具的开发上国外黑客垄断了多年,盘古团 队成员想做的很简单,就是让世界知道中国也有顶尖的技术人才!

盘古越狱在2014年6月23日晚间如期的到来,给很多果粉带来了惊喜,盘古 越狱是中国人自己开发的一款苹果越狱工具,完美支持ios7.1~ios7.1.x。支持越狱的机型有iPad2/3/4、iPad air、iPad mini、iPad Mini 2、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od Touch5。

盘古越狱使用教程:

越狱准备:

1. 一台运行Windows(至少是Windows XP)或者Mac OS的电脑2. 已安装itunes(最新版本)

3. 使用USB线把苹果设备连接到电脑

注意: 虽然盘古越狱在大多数机型上都测试成功,还是请在越狱前备份您的数据,以免造成数据丢失。

使用本软件请自行承担风险。

正式步骤:

1、下载盘古完美越狱工具。目前仅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Mac OS X的还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