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1.x完美越狱盘古越狱工具 win版 1.1 官方版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北京市
共被下载:925 次
共被浏览:2036 次
文件名称:Pangu.zip
文件分类:黑苹果工具
资源大小:32.7M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工具,越狱
发布日期:2014-07-04 14:20:24
资源介绍:

软件介绍

软件标签: 盘古越狱

越狱商店Cydia发布全新ios7.1.2完美越狱工具盘古越狱,是国人首次发布iOS7.1.1完美越狱工具。作为首款国内iOS完美越狱工具,盘古越狱工具不仅令国人自豪,同时也引起国外越狱大神的关注。Windows版本已经开放下载,盘古”一键越狱工具采用简单的操作,非常直观且方便各位果粉们执行越狱操作。

更新日志:

盘 古团队正式发布了iOS 7.1.x完美越狱工具1.1版,这个版本相对第一个版本来说有了极大的升级。首先是安装包从80多MB降低到35MB左右,其次盘古团队使用了用新的漏 洞替换树人的信息泄露漏洞,让该工具成为了完完全全的国产工具。此外还新增了对Mac版的支持,十分给力。

盘古越狱工具 1.1更新说明如下:

1、压缩资源,大幅减小程序体积

2、解决部分设备卡盘古logo无限重启的问题

3、使用新的漏洞替换树人的信息泄露漏洞

4、增加了联网保护,工具需要联网使用

5、改进了界面

官方介绍:

盘古越狱工具适配机型

ipad2/3/4,ipad air,ipad mini,ipad mini 2,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od touch 5, 一句话概括就是全系列运行ios7.1.1的苹果设备。

友情提示 

由于我们目前测试的设备系统版本是7.1.1, 希望越狱的童鞋们可以先升级到7.1.1. 7.1系统由于设备较少, 所以暂时没有做充分的测试, 可能不太稳定。

盘古越狱使用教程:

盘古”一键越狱iOS7.1.x的具体方法:

将苹果手机与电脑相连,接着运行“盘古”越狱工具,点击程序界面中的“开始越狱”按钮。

接着按“盘古”界面上的提示,将苹果设备的“日期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