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xt Utility 2.5.7 官方版 Kext_Utility.app.zip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北京市
共被下载:2 次
共被浏览:3800 次
文件名称:Kext_Utility.app.zip
文件分类:黑苹果工具
资源大小:
下载积分:1
文件标签:Kext
发布日期:2015-05-21 20:51:19
资源介绍:

Kext Utility以帮助你在同一时间安装众多的kext文件。可加载内核模块是一个对象文件包含必要的代码来扩展操作系统的运行内核,也被称为基本内核。可加载的内核模块通常用于添加支持新的硬件和或文件系统以及添加系统调用。

Kext Utility 2.5.7 官方版

Kext Utility软件特色

Kext Utility实用程序是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使您可以轻松地安装可加载的内核模块,称为内核扩展(KEXT),这一事实使得它成为Hackintosh安装的必要工具。

通过一个可装载的内核模块所提供的优点是,操作系统不必包括已编译为基本内核的所有可能的预期的功能。

否则,大部分的现有功能将要求不使用存储器和强制用户重建和每一个新功能的添加时间重新启动基本内核。
自动修复系统文件夹权限和重建系统缓存

内核扩展工具也可以用来修复权限的所有系统文件夹和重建系统缓存。维修过程中,只要你启动该实用程序启动。一旦完成,你只需拖放您要安装的KEXT文件。到内核扩展工具的主窗口。

由于内核扩展实用,你也可以更新AppleKextExcludeList.kext文件未签名的安装kext文件的记录,包KEXT文件mkext缓存文件,反之亦然。
底线

总之,对于Hackintosh安装和内核扩展缓存文件修复的任何有兴趣的用户来说,Kext Utility是一个实用和直观的工具。

Kext Utility软件功能

快速和轻易创建充分服务于Mac OS X的Kexts。


上一篇: kext_wizard 3.7.11 汉化版 Kext Wizard 3.7.11 汉化版 下一篇: mac os x 10.8 苹果雪豹操作系统 简体中文版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 yanso 卡拉肖克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