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mazing 国人再次发威太极发布iOS8.3完美越狱工具V2.1.3 iOS8.1.3/8.2/8.3越狱工具_太极越狱下载_太极越狱官网下载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
共被下载:578 次
共被浏览:2478 次
文件名称:TaiGJBreak_2130.zip
文件分类:黑苹果工具
资源大小: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越狱
发布日期:2015-06-24 10:34:43
资源介绍:

太极越狱V2.1.3版集成了最新版Cydia和UIKitTools并修复了越狱时卡在20%的问题。现正式开放下载。 

使用帮助

1. 由于Cydia Substrate(即Mobile Substrate)暂时不兼容iOS8.2、8.3系统,因此一部分插件在本次越狱后将暂时无法使用。需等待Cydia作者完成兼容。请关注 @太极越狱 或安装 3K助手,及时了解相关动态。

2. 基于越狱的特殊性,越狱前请提前备份重要数据。备份教程

3. 越狱前请首先关闭屏幕密码锁和“查找我的iPhone”功能。

4. 越狱后若提示“存储容量几乎已满”的问题,可通过运行Cydia解决。

5. 若越狱失败,建议关闭WiFi后尝试。若依旧失败,请使用 太极刷机大师 重刷后再越狱。

6. 太极越狱V2.0.0已支持iOS8.1.3-iOS8.3系统完美越狱。目前,iOS8.3版系统相对稳定,我们郑重建议用户使用 太极刷机大师 升级至iOS8.3后再越狱!


17点开了个越狱直播帖:http://bbs.feng.com/read-htm-tid-9587800.html
本以为会很顺利,却碰到好几个坑,一直到23点才搞定。
写下来没几个字,但是过程真的是很痛苦,手机和电脑重启了很多遍。
本帖对期间自己碰到的坑,并结合论坛里各位先驱者分享和遇到的问题来个归纳。
另外,virtual home、kuaidial、ccsetings等基于substrate的插件,可以在8.2越狱的机器上跑起来,8.3应该不行,具体请看本文最下面。

-->

上一篇: 黑苹果工具 时间...... 下一篇: iTunes64Setup_12.0.1.26.exe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