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5 正式发布 已开放下载 vs2015.com_chs.iso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
共被下载:1 次
共被浏览:3176 次
文件名称:vs2015.com_chs.iso
文件分类:黑苹果工具
资源大小:3.74GB
下载积分:1
文件标签:vs2015
发布日期:2015-07-21 15:43:20
资源介绍:
Visual Studio 2015支持使用开源的Apache Cordova 平台来开发iOS、Android和Windows的移动应用。面向不同设备、不同用户场景,使用Visual Studio 2015 + Cordova都可以开发近似本地应用性能的应用。在熟悉的Visual Studio环境中进行程序创建、编辑、调试、分析、打包及部署Cordova应用。支持TypeScript语言的使用及iOS程序的远程调试。有了跨 平台应用,一套代码,走遍天下。(评价来自微博用户)
 同时,Visual Studio 2015搭载了完整的高性能的基于x86的Android模拟器,支持模拟设备输入、加速器、位置及网络等各种条件。启动速度直接秒杀第三方Android模拟器。
DOM工具是将Visual Studio与前端开发者紧密联系起来,专治前端开发者开发出现的各种问题这可是前端攻城狮福利哦~~
用Visual Studio 2015可以进行Windows、Android、iOS手机的跨平台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可以选择Apache Cordova、VC++ 或者供C#和F#开发者用Xamarin进行跨平台的应用开发。特别是Xamarin的安装包是已经集成进Visual Studio 2015(此处应该有掌声)Visual Studio 2015还可以进行Apple Watch的应用开发。
   
-->

上一篇: 苹果系统Install OS X Yosemite 10.10.1 下一篇: 华硕A43SV无线网卡驱动 IO80211Family.kext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