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预览版去水印工具下载:不修改系统文件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北京市
共被下载:0 次
共被浏览:2390 次
文件名称:uwd.exe
文件分类:黑苹果工具
资源大小:
下载积分:1
文件标签:Win10
发布日期:2015-08-21 12:48:24
资源介绍:

Win10预 览版10525已被推送给Insider快速通道用户,很多朋友已迫不及待升级到最新版。作为预览版系统,Build 10525系统右下角又重新出现了Insider preview字样的水印。可能会有朋友觉得不舒服,那么不妨试试这款Universal Watermark Disabler去水印工具吧。

该工具由WinAero开发,不同于我们之前使用过的My WCP Watermark Editor工具,使用UWD去除水印后,不会影响系统属性中系统版本的显示,即不会去修改系统文件。它支持Windows10 Build 10525等系统。

工具用法:

首先保存好手头的工作,打开工具,点击“install”,在弹出的窗口中点”是“,稍后桌面会出现黑屏,当提示“you will be signed out…“时,点击”确定”。系统会自动注销,重新登录系统后就成功去掉水印啦。

效果如下图所示:

恢复方法:

再次打开工具,点击“Uninstall”即可,同样需要注销重登录才能生效。

Win10预览版去水印工具下载

上一篇: AppleHDA-272.18-ALC282_v1.zip 下一篇: Kext_Utility.app.v2.6.2.zip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