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aryos-0.3.2-stable-i386.20151209.iso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
共被下载:10 次
共被浏览:2807 次
文件名称:elementaryos-0.3.2-stable-i386.20151209.iso
文件分类:系统下载
资源大小:1.05GB
下载积分:1
文件标签:Elemen
发布日期:2016-01-12 10:32:12
资源介绍:
Elementary OS[1]  由设计师主导开发,在风格上有点类似Mac OS(panel + dock),并且使用了Chrome OS 的应用菜单设计,所以能在elementary OS Luna 里面看到Mac OS + ChromeOS + Ubuntu + Gnome Shell 的身影,而系统的核心依然是 Ubuntu,完全兼容该系统的所有软件包。
elementary OS 从界面外观到系统的各种设计元素都很精美。Elementary OS 设计精美的 Ubuntu 衍生版 Linux 系统:为了统一设计风格, elementary OS 在默认软件选择上有点非主流,浏览器并没有采用常见的 Chrome 或FireFox,而是采用了 Midori,邮件程序用的是 Geary Mail 而非 ThunderBird,终端用的是 Pantheon Terminal,文本编辑器用的是 Scratch,音乐播放器使用的是 noise,文件管理器是 Pantheon Files 等等。
elementary OS是一个基于Ubuntu的Linux发行版,使用基于GNOME的桌面系统,以及命名为Pantheon的shell。 这个桌面系统出众的原因是比GNOME Shell更加简洁,并且深度集成了其他elementary OS应用程序,如Plank(一个基于Docky的Dock)、Midori(默认的网页浏览器)或Scratch(一个简单的文本编辑器)。该发行版使用基于Mutter的Gala作为其窗口管理器。elementary OS Luna 是elementary OS 最新的版本号。

上一篇: 刻盘软件USBMaker,使用刻盘软件将U盘制作成U盘启动器 USBMaker-1.0.2.exe 下一篇: Elementary OS是一款基于 Ubuntu 精心打磨美化的桌面 Linux 发行版,号称 “最美的 Linux”。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 km Norman k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