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2.0.3稳定版发布wine-2.0.3.tar.xz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北京市
共被下载:698 次
共被浏览:1975 次
文件名称:wine-2.0.3.tar.xz
文件分类:黑苹果工具
资源大小: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wine
发布日期:2017-10-22 17:30:18
资源介绍:
Wine (“Wine Is Not an Emulator”的递归缩写)是一个能够在 Linux、macOS 以及 BSD 上运行 Windows 程序的兼容层。Wine 本身并不需要 Windows 的支持,因为它是一个完全免费的、替代 Windows API 组成、100 %非微软的源代码软件,但是 Wine 可以选择使用本地的 Windows DLLS,如果它们可用。
  另外,Wine 提供了一个用于移植 Windows 源代码到 Unix 的开发工具包,以及一个程序加载器,使开发人员可以方便的修改许多 Windows 程序运行于 x86 的 Unix 下 ,包括 Linux 、FreeBSD、Mac OS X 和 Solaris。
  昨日,Wine 官方站点放出了 Wine 2.0.3 稳定版本,按照惯例,依旧是 bug 修复,并没有带来新的功能,有需求的用户可以下载尝试。
  Wine 2.0.3 更新日志:
  — 各种 bug 修复;
  — 修复了对 FreeType 2.8.1 的兼容性问题。


上一篇: Clover Install macOS Sierra 10.12.1 下一篇: 无线BCM94352 For 10.12.x 10.13.x 驱动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