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绒5.0版新品正式开始全面公测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北京市
共被下载:402 次
共被浏览:1371 次
文件名称:sysdiag-all-5.0.7.5.exe
文件分类:其它资源
资源大小: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火绒
发布日期:2019-05-25 18:38:50
资源介绍:
这是一款集防病毒、反黑客、反流氓软件、终端防护、网络防护、访问控制、自定义规则等功能为一体的终端安全软件,功能完备而专注、资源占用小、操作简单,拥有“强悍、轻巧、干净”的优质口碑。

亲爱的用户,火绒5.0版新品正式开始全面公测。这是“火绒安全软件”的第7个版本,火绒持续向前,新版产品的整体防御能力再次全面升级,在“强悍、轻巧、干净”基础上,力图“更强悍、 更轻巧、依旧干净”。

经过内测、VIP测试、硬核公测、小范围公测,我们一步步谨慎向前,终于迎来了今天的全面公测,这标志着距新产品发布只有一步之遥。为了倾听大家的声音,我们同时举办“有奖征文”活 动,请大家畅所欲言,把您和火绒的故事、您对火绒的意见建议、您发现的产品问题等等,一并告诉我们。


上一篇: 创新mac声卡kx驱动 黑苹果创新5.1声卡kx驱动 下一篇: 雨林木风Ghost Win10 (64位) 经典专业版 v201905(激活版)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