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S正式版 uos-20-desktop-amd64.iso


资源作者:Testim
IP    属地:江苏省
共被下载:5085 次
共被浏览:10805 次
文件名称:uos-20-desktop-amd64.iso
文件分类:系统下载
资源大小:2.07G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UOS
发布日期:2020-01-15 09:27:09
资源介绍:
UOS 20 正式版面向合作伙伴发布

统一操作系统是由统信软件开发的一款基于Linux内核的操作系统,分为统一桌面操作系统和统一服务器操作系统。统一桌面操作系统以桌面应用场景为主,统一服务器操作系统以服务器支撑服务场景为主,支持龙芯、飞腾、兆芯、海光、鲲鹏等芯片平台的笔记本、台式机、一体机和工作站,以及服务器。统一桌面操作系统包含原创专属的桌面环境、多款原创应用,以及数款来自开源社区的原生应用软件,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办公和娱乐需求。统一服务器操作系统在桌面版的基础上,向用户的业务平台提供标准化服务、虚拟化、云计算支撑,并满足未来业务拓展和容灾需求的高可用和分布式支撑。

统一操作系统在硬件方面,能够兼容联想、华为、清华同方、长城、曙光、航天科工、浪潮等整机厂商发布的终端和服务器设备40余款型号;在软件方面,能够兼容流式、版式、电子签章厂商发布的办公应用,兼容数据库、中间件、虚拟化、云桌面等厂商发布的各类服务端架构和平台共200余款;在外设方面,能够兼容主流的打印机、扫描仪、Raid卡、HBA卡等。除此之外,通过预装的应用商店和互联网中的软件仓库还能够获得近千款应用软件的支持,满足您对操作系统的扩展需求。

统一桌面操作系统通过对整机、终端办公应用、服务端应用和硬件外设的适配支持,对桌面应用it的开发、移植和优化,以及对应用场景解决方案的构建,完全满足项目支撑、平台应用、应用开发和系统定制的需求,体现了当今操作系统发展的最新水平。同时,也为党、政、军、能源、金融、军队军工等关键行业,提供符合当前业务需求和满足未来发展的平台支撑。

产品特点
统一操作系统最新发布的版本是统一桌面操作系统V20和统一服务器操作系统V20,也是统一操作系统V20系列的首个正式版本。从10月中旬发布alpha,以及后续的beta和RC,到如今的正式版,在进行各种新功能、新特性和新应用开发之余,也在不断对缺陷进行修复,对性能和稳定性进行优化。

m4y9

上一篇: Install Mac OS 10.13.6 cdr懒人版 下一篇: 10.12正式版的懒人版,引导最好自己改为最高版本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