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OS X Mavericks 10.9.3 (13D65) 官方原版 懒人版安装镜像 超级懒人恢复版 BT下载分享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北京市
共被下载:4713 次
共被浏览:23138 次
文件名称:OS X Mavericks 13D65.zip
文件分类:系统下载
资源大小: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系统
发布日期:2014-05-17 15:49:21
资源介绍:
OS X Mavericks 10.9.2 (13D65) 懒人版安装镜像

说明
~~~~~~~~~~~~~~
此安装镜像根据 OS X Mavericks 10.9.3 (13D65) 原版InstallESD.dmg(MD5:0c45a5fec46d157e8f892c11b840daf2)修改而来的,只替换了OSinatll和OSInstall.mpkg文件让其能安装在MBR分区上,添加了Extra\Extensions目录下必要的驱动FakeSMC.kext(6.8.1307)不包含显卡和CPU温度插件等和PS2驱动VoodooPS2Controller.kext(1.8.9),使用了禁用电源管理驱动:NullCPUPowerManagement.kext,强调说明,如果你没有PS2键盘和鼠标,可以删除2个PS2驱动。另外部分笔记本电脑需要删除原装电源管理才能安装,如果删除原装电源管理,可以删除禁用电源管理驱动。

与以往懒人版变化:变色龙默认配置文件,侦测显卡改为关闭。
        GraphicsEnabler

        No

因为现在的机器更多的使用了GTX650以上显卡,如果开启会造成白屏,另外ATI显卡开启同样会产生问题,如果你使用这一版本安装出现问题,请根据自己的机器调整你的变色龙引导配置文件。机型文件:smbios.plsit默认为12,1机型,很多网友卡DSMOS,请你删除这个Extra目录下的smbios.plist文件或是根据自己的机型添加适合的机型,笔记本推荐使用8,1 9,1机型,超级本适合5.,2机型,其它机器请自行配置。


本镜像支持硬盘助手写入硬盘分区安装,支持VMware Workstation虚拟机安装。


安装方法,其实懒人版纯净镜像,只是安装源,但安装还需要以下条件,引导方式,支持Chameleon引导(需要 SVN2.2Ver2246 以上版本支持,推荐SVN2.2Ver2377版本),因为OS X Mavericks 10.9.3 (13D65) 已经完全支持Haswell平台,推荐所有Haswell平台的用户推荐安装,新版本已经完全可以驱动AMD7系显卡和Intel G2集显,支持新Haswell平台的HD4600 5000 5200驱动集显。

安装镜像,仅支持硬盘助手写入未格式化的分区中,或使用Mac OS系统的磁盘管理恢复到U盘或是一个硬盘分区。如果你已经有Mac系统,强烈推荐恢复到U盘或USB移动硬盘上,然后安装一个变色龙到你的U盘或是USB硬盘上,这样这块U盘或是USB硬盘就可以作为引导盘引导安装。如果你想你的硬盘上不写入安装镜像,那么也可以使用USB移动硬盘在windows下写入到USB硬盘上的一个分区。

引导方式推荐使用变色龙,至于硬件识别方面略强,你可以使用Chameleon Install在windows下安装windows版变色龙,也可以把wowpc.iso刻盘,这张wowpc.iso光盘也是可以引导你的安装镜像。


简略介

上一篇: Fujitsu AH532 G21-UNTOUCHED-dsdt.zip 下一篇: 10.9.2 Kernel for AMD, working for phenom/atholn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