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on Hard Disk Manager 12 Server 10.1.19 注册版(Paragon磁盘管理工具服务器版)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北京市
共被下载:6 次
共被浏览:4775 次
文件名称:xt_ParagonHardDiskManager12Server.hicode.rar
文件分类:黑苹果工具
资源大小:119.2M
下载积分:1
文件标签:工具
发布日期:2014-08-02 18:01:07
资源介绍:

软件简介


Paragon Hard Disk Manager 12 套件版是一套整合的功能强大的工具集,它专门设计用来处理在使用个人计算机时遇到的大多数存储问题。它的功能涉及从执行所有必要的分区操作来安装系统,并提供可靠的数据保护,到确保过时硬盘的利用等计算机存储生命周期的所有方面。

功能包括如下:

分区、优化功能:

1. 分区引擎—为所有分区任务提供一个全新的引擎。这是一个能够与所有最新硬盘技术兼容的强大的分区引擎。

2. 基础及高级分区--创建、格式化、删除、删除恢复、隐藏、恢复隐藏;将分区设置为活动/不活动;设置、修改或删除驱动字母;修改硬盘分区标签(卷标);转换文件系统;检测文件系统完整性;运行完整的磁盘表面测试。

3. 分割分区--您可以将一个分区分割成两个同类型的和文件系统的不同分区从而分割操作系统和数据或不同类型的数据。

4. 合并分区--将相邻的两个分区(NTFS, FAT16/FAT32)合并为一个更大的分区。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 Flye 愤怒的肥仔 samKI amour ZHAN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