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 GM版本固件 IPHONE4S 型号:A1387(电信版&国际版) A1431(联通专用)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北京市
共被下载:1 次
共被浏览:3617 次
文件名称:iOS8 GM版本固件
文件分类:黑苹果工具
资源大小:1.62G
下载积分:1
文件标签:工具
发布日期:2014-09-17 15:16:36
资源介绍:

iOS8GM升级教程 iOS8正式版将于9月17日发布

发表于2014年9月10日 / 教程,产品教程,新闻 / 来源:同步推资讯 / 7235次浏览 / 0条评论

文章概要:

iOS8GM版本更加稳定完善,想要体验新特性的朋友可先现在iOS8GM固件进行刷机更新。

iOS8 正式版要到9月17日才会推出,不过现在,苹果已经为开发者提供了iOS8 GM版本,也就是最终测试版,跟即将发布的正式版差不多。而且该版本固件不需要开发者账号就能升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体验看看。需要提醒注意的 是,iOS8 GM版本不支持OTA更新,需要先下载固件再进行刷机。

升级须知:

1.iOS8仅支持iPhone4s以上设备,iPhone4已不在适用范围;

2.升级iOS8 GM版后悔的小伙伴,可直接shift+更新点选iOS7.1.2,重新刷回最新iOS7.1.2,而且目前能越狱详细教程】。

---------------------------------iOS8 GM版升级教程----------------------------------

1.下载对应的iOS8 GM版,并解压提取ipsw固件>>>iOS8 GM版下载地址汇总

2.运行iTunes并连接设备,点击右上角的【iPhone】进入设备摘要页

3.点击【立即备份】备份设备上重要数据,以防万一。也可运用同步助手进行备份,详细操作请参阅: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 一对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