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Test显卡测试软件 for Mac 64位0.5.0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北京市
共被下载:1 次
共被浏览:2049 次
文件名称:gputest_osx_x64_0.5.0.zip
文件分类:黑苹果工具
资源大小:
下载积分:1
文件标签:Gpu
发布日期:2014-12-28 15:33:49
资源介绍:

软件介绍

GpuTest显卡测试软件0.5.0版For MAC(2013年7月15日发布)

说到显卡测试,我们一定会想到3D Mark,可是看着3D Mark那几百兆的大小和小水管的网速,有没有轻量级的测试软件呢?

GpuTest就是一款十分小巧的软件,这是一款基于OpenGL的显卡压力测试软件,GpuTest还是一款跨平台工具,支持Windows、Mac OS X和Linux操作系统,不过遗憾的是该软件目前仅支持64位系统。

GpuTest的OpenGL测试包括FurMark(基于OpenGL 3.2)、TessMark(基于OpenGL 4.0)、GiMark(基于OpenGL 3.3)和PixMark(基于OpenGL 3.2)。

日前,GpuTest发布了最新的0.5.0版,该版主要进行了如下更新:

- 增加新的OpenGL 2.1/3.0演示Demo:Plot3D

- 增加新的OpenGL 2.1/3.0演示Demo:Triangle

- 每帧增加了额外的日志信息

- Linux系统:将GLIB 2.14替换为GLIBC 2.2.5

- Mesa/Gallium3D支持的演示:Plot3D、Triangle、FurMark、Volplosion和Piano

- 修正一个在OpenGL渲染窗口创建Mesa/Gallium3D渲染的BUG

- Linux下修正了一个错误:当演示初始化失败,现在可以正确地关闭窗口。

- 升级最新的3D Framework



上一篇: NVIDIA GeForce 9500GT驱动 下一篇: [下载] Nvidia网卡驱动,10.5,10.6,10.7都可以使用,送给需要的人。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 chu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