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xt_wizard 3.7.11 汉化版 Kext Wizard 3.7.11 汉化版


资源作者:菜鸟
IP    属地:贵州省
共被下载:4 次
共被浏览:4273 次
文件名称:kext_wizard.zip
文件分类:黑苹果工具
资源大小:
下载积分:1
文件标签:Kext
发布日期:2015-05-21 16:37:12
资源介绍:

Kext Wizard可以让用户轻松解压和可视化kext信息在Mac上。它包含强大的功能,如修复权限和重建缓存,以及安装kext文件。

Kext Wizard功能特点

1,维护:修复权限,并Extra和System/Library/Extensions重建缓存。
两个目录:Extra/Extensions和Extra/KextStore都支持。
2,安装:安装kext到Extra或S/ L / E并创建mkext。
3,脱壳:检查mkext内容kext并解压它。
4,Kext信息:检查KEXT的架构和依赖。
5,加载:显示系统当前加载的kext文件列表。

使用此工具后,无需修复磁盘工具的权限。
安装和维护可以在任意OS X分区执行。不仅/。
适用于雪豹,狮子和山狮。
通用二进位:64位x86和I386。

Kext Wizard软件特色

在维护选项卡,你可以选择它来重建系统的kext缓存或mkext,同时还修复了整个磁盘的权限。当然,你需要为了执行这些操作选择目标磁盘。

安装kext文件很容易,你只需要选择你要安装的kext文件,该位置安装它们,而且,在这之后,你只需要按下安装按钮。
解包,您可以选择Mkext路径,解压目录。在此之后,你就必须只按解压缩按钮,解压缩所需的架构kext文件。
KEXT向导提供了一个整体标签,您可以选择一个KEXT并查看其相关信息,如支持的体系结构和它的依赖。
此外,应用程序,甚至包括当前加载的kext文件,你可以在任何时间访问列表。

Kext Wizard怎么用

Kext Wizard 教程

a.将你需要安装的Kext拖到桌面(或其它非中文的路径中)上;
b.运行该软件,将Kext拖入下图对应的方框里,然后选择位置安装(如下图);

Kext Wizard 3.7.11 汉化版
c.选择修复权限和重建缓存(一个是修复Extra文件夹的,一个是修复SLE的)

Kext Wizard 3.7.11 汉化版



上一篇: GT 540M worked on ACER 4750G 1.0 GT540M 下一篇: Kext Utility 2.5.7 官方版 Kext_Utility.app.zip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 16816 澜白 神仙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