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越狱V2.4.3体验版 V2.4.3版进一步优化了越狱程序。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
共被下载:909 次
共被浏览:2117 次
文件名称:TaiGJBreak_2430.zip
文件分类:黑苹果工具
资源大小: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越狱
发布日期:2015-07-18 13:11:35
资源介绍:
注:

1. V2.4.3版进一步优化了越狱程序。

2. V2.4.3版为体验版,如不需要可下载之前版本进行越狱。

3. V2.4.3版用户如遇到问题,可 点击加入太极体验群,以便我们跟踪您的问题。
使用帮助

1. 太极越狱V2.4.1版根据用户反馈,修复了越狱时卡在60%的问题。同时优化了越狱过程,提高了程序稳定性。具体情况,请 查看更新日志。

2. 已使用太极V2.0.0版越狱的用户,无需重新越狱,请通过太极源(apt.taig.com)或3K源(apt.3kzhushou.com)更新TaiG 8.1.3-8.x Untether。请关注 @太极越狱 或安装 3K助手,及时了解相关动态。

3. 使用太极V1.0.0-1.3.0版(支持iOS8.0-8.1.2)越狱的用户,如需去除setreuid补丁,可在Cydia中添加太极源(apt.taig.com)或3K源(apt.3kzhushou.com)后,更新TaiG 8.0-8.1.X Untether。无需重新越狱。

4. 基于越狱的特殊性,越狱前请提前备份重要数据。备份教程

5. 越狱前请首先关闭屏幕密码锁和“查找我的iPhone”功能。

6. 越狱后若提示“存储容量几乎已满”的问题,可通过运行Cydia解决。

7. 若越狱失败,建议关闭WiFi后尝试。若依旧失败,请使用 太极刷机大师 重刷后再越狱。

8. 太极越狱V2.4.1已支持iOS8.1.3-iOS8.4系统完美越狱。我们建议用户使用 太极刷机大师 升级至iOS8.4后再越狱!
详细教程
太极公告

诚如大家所知,太极团队于2015年6月23日正式发布了iOS8.1.3-8.3越狱工具。事实上,该工具早已同步支持iOS8.4所有beta版本的完美越狱。与此同时,考虑到8.4即将于一周内发布,所用漏洞不会被苹果封堵,因此太极团队一直在等待8.4正式版发布,以便第一时间带给大家最完美的越狱体验。

然而让我们震惊的是,PP助手团队早已从内核层面完成了对太极越狱的反编译,并在8.4正式版发布仅1小时后,利用太极团队发现的漏洞,开发上线了所谓“iOS8.4完美越狱”工具。该工具利用PP越狱助手进行分发,仅更改了程序界面。这一行为已严重侵害到太极团队的知识产权。这是自2014年11月太极越狱发布iOS8.1.1越狱工具以来,PP助手第二次抄袭太极越狱的漏洞,在此太极团队郑重声明,我们严厉谴责PP助手这一不正当竞争行为,并保留利用法律手段进行追责的权利。

作为国内领先的越狱团队,太极越狱认为:越狱开发是极客精神的最好代表。我们仅希望通过这一行为带给用户以更加自由的使用体验。PP的行为不仅侵害了太极的合法权益,更严重违背了这一精神。另外,在抄袭事件发生前,太极团队正在进行上线前的最后测试。而此时太极团队所在地网络突然遭到多次精准的网络攻击,导致断网。目前我们正在追查相关攻击来源,以求给该事件所有关注者们还原一个最真实的场景。最后,希望广大太极支持者们,与我们一起声讨 @PP助手,捍卫越狱精神与你心中的净土。

点击这里查看事实。

太极越狱团队

2015年

上一篇: iPhone 4S通用 ios8.4正式版固件网盘下载 iPhone4,1_8.4_12H143_Restore.ipsw 下一篇: 百度网盘下载 综合驱动下载:Hackintosh Vietnam Tool 1.9.5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