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玩双系统 如何给MacBook装Windows 10.docx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北京市
共被下载:3 次
共被浏览:2097 次
文件名称:爽玩双系统 如何给MacBook装Windows 10.docx
文件分类:安装教程
资源大小:
下载积分:1
文件标签:mac
发布日期:2015-08-05 11:46:29
资源介绍:
最近科技界最大的新闻莫过于微软提前于 7 月 29 日发布了 Windows10 正式版下载,作为微软旗下最新一代的操作系统,也是微软首个将桌面和移动结合在一起的 Windows 操作系统,一经发布便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仅在 7 月 29 日至 8 月 1 日这几天,Windows10 的市场份额就达到了 2.47%,装机量达到了 6700 万台!与之相比,苹果 OS X 的市场份额则出现了明显的下滑。


Win10 的市场表现强势

  众所周知,苹果最新一代的桌面操作系统 OS X El Capitan 正式版需要等到秋季才会开放下载。在这漫长的等待中,OS X 的用户不妨试试在自己的 MacBook 上体验下这款微软最新的操作系统,让自己也能在 OS X 和 Windows 系统中体验不一样的感觉。


OS X El Capitan 系统秋季发布

  在 OS X 系统中,苹果提供了两种方案让 MacBook 装 Win10 体验:虚拟机安装 Win10 和双系统安装 Win10。两者相比,虚拟机装 Win10 的优势在于用户可以直接在 OS X 系统中直接调出 Win10 系统,无需重启;同时虚拟机需要分割使用硬件内存,有一定的性能损耗,并不是完整的“Windows”。而双系统安装 Win 的优势则在于安装的是一个完整的“Windows”,提供最好的体验;不过双系统不方便之处在于每次调用 Windows 系统的时候都必须重启系统,同时安装双系统 Win10 的话,需要割分硬盘容量,这对于小容量内存的 Mac 用户而言无疑有很大的难处。


作为 OS X 用户,你会愿意双系统安装 Win10 体验下吗?



上一篇: 百度网盘下载系统更新 OS X Yosemite 10.10.5(14F6a) 测试一版 OSXUpd10.10.5PublicSeedPatch(14F6a).pkg 下一篇: 高效MacBook 工作环境配置 供Mac新手入门参考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 jing 女加厚 莫问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