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系统(x86) 1.0 beta版 ISO镜像(Phoenix-x86-1.0-32-beta.iso)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
共被下载:4 次
共被浏览:5140 次
文件名称:Phoenix-x86-1.0-32-beta.iso
文件分类:系统下载
资源大小:403M
下载积分:1
文件标签:Phoeni
发布日期:2016-01-10 20:21:20
资源介绍:
凤凰系统是一套基于安卓平台深度研发的x86 PC操作系统,面向高端平板机、笔记本、台式机等大屏设备,号称融合了传统Windows系统的习惯体验,与上百万主流安卓应用。

曾经开发了著名浏览器世界之窗(The World)的凤凰工作室在变身为北京超卓科技之后,吸引了奇虎360、阿里巴巴的一些研发成员,打造出了一套“凤凰系统”(Phoenix OS),简单说就是x86桌面版的安卓。

应大家要求,放出凤凰系统(x86) 1.0 beta版 ISO镜像(Phoenix-x86-1.0-32-beta.iso)。
注意:
1. 用此镜像,无法保存数据,即重启后系统数据将重置
2. 此镜像为legacy BIOS版,请把BIOS设置为支持 legacy 的启动方式。

此镜像可以解决:
1. U盘烧录工具USBMaker-1.0.1.exe 无法识别某些U盘的问题,你可以用第三方软件(如UltraISO)来制作启动U盘了。
2. U盘性能较差,停留在启动Logo界面很久(因为ISO镜像版不会在U盘中写数据,因此启动速度会大大增加)。

上一篇: mac 音乐自作软件 DVDxDV Pro for mac 3.5.8 强大音频视频格式转换利器 百度云盘 下一篇: 刻盘软件USBMaker,使用刻盘软件将U盘制作成U盘启动器 USBMaker-1.0.2.exe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 zlkk mixty 提莫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