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团队逆天!Apple TV 4 越狱工具发布Pangu9_ATV_v1.0.zip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
共被下载:962 次
共被浏览:2180 次
文件名称:Pangu9_ATV_v1.0.zip
文件分类:黑苹果工具
资源大小: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Apple
发布日期:2016-03-28 19:55:56
资源介绍:
虽然比最早承诺的晚了几天,但这都已经不重要了。威锋网消息,国内黑客团队盘古刚刚发布 Apple TV 4 越狱工具,目前用户已经可以前往盘古官网进行下载(点此跳转)。遗憾的是,目前的越狱工具只兼容于 tvOS 9.0-9.0.1。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你的 Apple TV 4 升级到了 9.1.x 又或者是最新的 9.2 版本,越狱工具是没有办法起作用的。 
你的生肖是穷苦命还是富贵命?
你的生肖这辈子是穷苦命还是富贵命? “运缘阁”独家秘制开运宝物,瞬间转运更遗憾的是,苹果早已关闭了 tvOS 9.0.x 固件的验证通道,所以那些已经升级的 Apple TV 4 是降不了级的,只能眼睁睁看着工具而毫无办法。正如盘古团队在发布工具之前所说的,本次针对 Apple TV 4 的越狱主要是面向安全研究人员和开发者,普通用户并不会通过本次越狱享受到什么真正的特权,至少就目前来说是这样,因为工具在现阶段是为了开发者移植插件用的。还有一点需要提到的是,越狱工具只针对苹果在去年 9 月份发布的 Apple TV 4,也就是说不兼容于 Apple TV 3 。
手机电影网对了,如果你现在想购买一台 A
如果你懒得前往盘古官网,可以直接在我们这里下载安装越狱工具的安装包,祝越狱愉快。


上一篇: MultiBeast MAC下的驱动精灵 下一篇: ios9.1盘古越狱Mac版 pangu9_mac_v1.1.1.dmg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