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veket-20测试版下载(探索智能物联万物在线时代)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
共被下载:494 次
共被浏览:1245 次
文件名称:veket-20测试版
文件分类:系统下载
资源大小:581M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veket
发布日期:2019-11-14 14:14:25
资源介绍:
奇器生活 微脑相伴!
文化娱乐奇器钆,智能物联微脑澎!

版本号的变化:
之前微脑版一直有更新,电脑版未跟上,所以这次是电脑版的版本号跟上同步微脑版本。
veket-20将会有三个版本:
veket微脑版
veket电脑版
veket物联版(智能物联网版本,veket第一次做,对创新硬件的喜爱,永远觉得前沿科技最美!有兴趣的一起加进来吧,但别想像得太好,毕竟目前只能当是爱好探索,当技术积累吧)
veket容量小,可以很方便移植到其他硬件上。

优点:
一,容易安装。
  通常只要几分钟的事,不需要重新分区,在论坛有详细的安装的教程,几分钟就能安装完成,不用重新分区,在你关机之前亦不会将任何的数据写入你的硬盘内,换言之,若你只是想体验的话,启动进入veket,在关机的时候选择不保存数据,这样便等于每次进入都是全新系统。)
二,容易备份和保护隐私。
1,你可以将veket安装到U盘做成随身系统,系统和数据都只保存在U盘当中。
2,在硬盘中运行veket,在veke中(精简安装)你的所有个人配置文件和操作数据都保存在安装目录下的一份sfs文件中,你可以直接将数据备份或转移到其他地方,你亦可以同时在不同的目录保存不同的个人存储数据文件:例如玩游戏一份数据,看视频一份数据,各人每人一份数据……完全可以单独存在,可以很好地保护隐私,同时也不怕别人用你的电脑上网中病毒,因为只要你将存储数据删掉,重新进入又是全新的系统了。
可以为每一个人单独创建和备份一份数据。
三,基本常用功能都有了,还能保持精简小巧。
就是在veket论坛和Q群及微信群(当然是指veket成员所在的微信群),网友提出的建议和希望集成的软件都集成好了。
为什么不将系统做大?
这应该是个误会,大的体量并不代表功能多反而代表垃圾多,优化空间大。
小巧反而是趋势――
以手机为例,是以前像砖头一样大的手机功能多还是现在的智能手机功能多?觉得应该将手机做大才够分量的才是一种误解。类似的例子不要太多,以前的老式电视机和显示器笨重无比,早已经被超薄的取代了。
操作系统也一样,还有将要制作的物联版veket适应物联网(文化娱乐奇器钆,智能物联微脑澎),也必须要将操作系统精简适应才行,veket会更容易精简和适应。
大的体量其实是最简单的,相反精简才需要小心翼翼,你得要强逼自己熟悉操作系统内的每一份文件,什么程序应该保留,什么的又应该精简――删错了可能系统就起动不来了,还有和各式软件的兼容等等都要考虑顾及。
以插件为例,你全部保留当然功能是最全的,但是你大部分都极少用到,甚至很多人根本就没机会用到,你不精简,拖慢你的系统,还因为频繁对硬盘的读写而损坏硬盘,你打开终端启动gimp就清楚了,它启动的时候挂载一大堆的插件,那么将平时极少用到的插件分开打包,不但让软件的启动速度更快,况且还减少硬件的损耗,当你需要其他插件功能时,你直接将分开的软件插件包安装上便可以了,这样的选择不是更好?若你有强迫症,非得要全功能,那么安装完系统就将插件包安装上就行了,就这样简单,提供给你多一样选择而已。我们喜欢简单,但若你需要复杂,我们也尊重你的感受,你可以轻易在简单和复杂之间切换体验。

提取码:qr1m

上一篇: [原创] veket-8.07下载 下一篇: 钉钉App - Linux版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