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ve 是一个跨平台、跨数据库的软件应用平台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北京市
共被下载:375 次
共被浏览:1414 次
文件名称:biform_v3.1.001_amd64_20190819.zip
文件分类:其它资源
资源大小: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开发工具
发布日期:2019-12-31 15:11:57
资源介绍:
bilive 是什么?
bilive 是一个跨平台、跨数据库的软件应用平台。为用户提供即插即用的桌面应用,并与在线应用集成,提供各种企业管理应用、个人应用及桌面工具。

bilive 能提供什么?
 

biReader
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基于bilive自创的便携式表单(PFF)的应用解决方案。PFF即插即用,可跨平台、跨数据库使用。您可以通过对它们进行自由组合,快速搭建出最经济适用、又能充分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的应用组合。

bilive logo
biForm
为开发者提供的集成开发平台。包括所见及所得的界面设计器、易用的脚本编辑器和强大的脚本交互式调试工具。丰富的内建SDK,依托强大的Qt5和Python3.6,并有大量Python第三方库可用。基于PFF高内聚低耦合的应用开发框架,即使团队成员远在天边,也可轻松共建。

biForm快速入门

 

bilive logo
缤纷应用
基于biForm开发的各种应用将陆续上线,敬请期待......

下载试用


上一篇: [Linux]钉钉For Linux版本V4.633 下一篇: UOS RC 龙芯版本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