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10.8.5最终内核!!nVidia&AMD显卡完美驱动(QE/CI)!!


资源作者:长风
IP    属地:贵州省
共被下载:3 次
共被浏览:5828 次
文件名称:BSA_kernel_v6.zip
文件分类:显卡驱动
资源大小:3.09m
下载积分:10
文件标签:下载
发布日期:2014-08-11 13:09:05
资源介绍:
 AMD的景友们,欢呼吧!然后出门左转向Mavericks的怀抱吧!nVidia的显卡问题一直没有解决!!本以为AMD的路子越来越难走了,但是今天去了insanelymac社区,发现AMD CPU在nVidia上的问题终于找到了(感谢Bronya、Sinetek、AnV!!!!)这是Bronya在Moutain Lion上最终的内核(10.8.5)!开这个帖子的目的在于如果Mavericks安装失败或是出现pink screen/Lauchpad/iClouds崩溃问题时的一个折中方案,内核非常稳定。完全禁用后,nVidia显卡驱动问题便解决了!
     
     同时修复的问题还有:
     -关机/重启问题
     -支持部分SSSE 3指令集(更强的多媒体特性和游戏特性!)
     -支持Atom/Pentium处理器
     -还有?(你告诉我)


     支持Mavericks的内核nVidia&AMD显卡完全工作(QE/CI)!!(AMD/Pentium/Atom新内核!)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