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专业视频非线性编辑软件FinalCutPro 10.1.1


资源作者:如朋
IP    属地:广东省
共被下载:1 次
共被浏览:2532 次
文件名称:FinalCutPro 10.1.1.dmg
文件分类:黑苹果工具
资源大小:3.69GB
下载积分:1
文件标签:工具
发布日期:2014-11-03 15:35:41
资源介绍:
Final Cut Pro 是苹果公司开发的一款专业视频非线性编辑软件,第一代Final Cut Pro在1999年推出。最新版本Final Cut Pro X 包含进行后期制作所需的一切功能。导入并组织媒体、编辑、添加效果、改善音效、颜色分级以及交付 — 所有操作都可以在该应用程序中完成。

Final Cut Pro是Final Cut Studio中的一个产 品,Final Cut Studio中还包括Motion livetype soundtrack等字幕、包装、声音方面的软件。所以这两个就是包含和被包含的关系
凭借精确的编辑工具,你几乎可以实时编辑所有影音格式,包括创新的 ProRes 格式。
借助 Apple ProRes 系列的新增功能,你能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品质编辑各式各样的工作流程。
单击一下即可将你的作品输出到苹果设备、网络、蓝光光盘和 DVD 上。  有了 iChat Theater,无论你在世界哪个角落,都可以实现即时协作。
使用重新设计的速度工具,轻松改变剪辑的速度。
享用十多种新增的强化功能,包括原生支持 AVC-Intra 格式、改进了 Alpha 过渡效果创建过程、增强的标记、较大的时间码窗口等等。
Final Cut Pro 分为两种不同的版本 老版本的更新到7.0.3 但苹果于2011年发行了新的版本 Final Cut Pro 10.0 也称为Final Cut Pro X 被认为是一款x新的剪辑软件。


上一篇: A卡原版新驱动 A卡新版驱动.zip 下一篇: mac原版系统镜像Install OS X mavericks 10.9 DP4.dmg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 杭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