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Fusion for mac


资源作者:woniu
IP    属地:
共被下载:0 次
共被浏览:1779 次
文件名称:VMware Fusion for mac
文件分类:黑苹果工具
资源大小:514M
下载积分:1
文件标签:VMware
发布日期:2015-05-28 09:26:10
资源介绍:
VMware Fusion for mac

VMware Fusion for mac是一款Mac 平台的虚拟机软件,最新V6.0.3支持 OS X10.9系统和Windows 8.1,你可以自由的在Mac平天上运行Windows。

  VMware Fusion for Mac 是在Mac 计算机上无缝运行 Windows 的最佳方式,可以使 Mac 系统和 PC 完美结合。通过提供直观形象的 Mac 界面和一系列强大的功能,VMware Fusion 可确保 Windows 应用程序在 Mac 计算机上实现无缝运行。使用 VMware Fusion,可以在基于 Intel 的 Mac 计算机上无缝运行 Windows、Linux 以及其他 PC 操作系统。



上一篇: Nvidia WebDriver-346.01.03b01 for 10.10.4(14E26a) 下一篇: 系统更新:OS X Yosemtie10.10.4 (14E26a) 下载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