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通用 ios8.4正式版固件网盘下载 iPhone4,1_8.4_12H143_Restore.ipsw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
共被下载:1016 次
共被浏览:4390 次
文件名称:iPhone 4S通用_iPhone41_8.4_12H143_Restore.ipsw
文件分类:系统下载
资源大小:1.45G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ios8
发布日期:2015-07-18 11:39:15
资源介绍:

iOS8.4值得升级吗_iOS8.4怎么样 iOS8.4升级怎么样?iOS8.4正式版本终于来到了广大用户面前,又是一大堆更新,更新了Apple Music,改进和修复了众多地方,那么到底iOS8.4是否值得升级呢?这是挺多用户觉得困扰的一个问题,广大普通用户又开始纠结了:iOS8.4好不 好呢?流畅不?耗电吗?能越狱不?是否有必要升级呢?

提到是否要升级iOS8.4,其实大家关注最多的也就这三个问题:1.新功能Apple Music;2.iOS8.4本身的流畅性和续航;3.iOS8.4是否能越狱。下面下针对大家关注的问题详细的解读一下。

首先,Apple Music。

虽 然Apple Music是iOS8.4更新中最重要的内容,然而对于广大中国普通用户来说并没有什么卵用。由于过高的售价、使用习惯的不同等方面的问题,对于国内的用 户来说,Apple Music可以说是对大多数普通用户毫无意义的一个改动。毕竟,我们有着大批曲库丰富、免费,并且使用更加方便的音乐应用。

如果实在想体验一下Apple Music的话可以把地区选择为香港就可以了。

第二,流畅性。

iOS8.4 修复了之前版本的诸多Bug,并且对系统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在使用时的用户体验方面应该是胜于iOS8.3版本的。根据之前Beta版的使用情 况,iOS8.4的流畅度、续航能力都是比较不错的。不过从iOS9的省电模式来看,想省电就得牺牲性能,所有续航方面应该不会有很大得变化。

第三,越狱。

可能是由于时间的问题iOS8.4并没有封堵用于在iOS8.3上的越狱漏洞,所有iOS8.4照样是可以完美越狱。

综 上所述,iOS8.4是否有必要升级呢?详细大家心里都有一个数,iOS8.4整体上来说还是一个不错的版本的,建议大家进行升级。但是如果你已经在 iOS8.3上越狱了并且安装好了插件、美化好了手机,那就没有必要升级iOS8.4了,毕竟iOS8.4更新的内容对你使用手机使用并没有实质性提升! 如果想升级iOS8.4可以直接使用爱思助手一键刷机功能,保资料升级,升级之后资料都还在。



上一篇: 联想G470 替换Extra 用变色龙引导 确保可以成功安装黑苹果 下一篇: 太极越狱V2.4.3体验版 V2.4.3版进一步优化了越狱程序。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