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EasyUEFI V2.2 轻松管理EFI/UEFI启动项!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北京市
共被下载:1 次
共被浏览:2695 次
文件名称:EasyUEFI_Setup.exe
文件分类:黑苹果工具
资源大小:
下载积分:1
文件标签:UEFI
发布日期:2015-08-20 17:50:12
资源介绍:
轻松管理EFI/UEFI启动项!

EasyUEFI是一个免费的用于管理EFI/UEFI启动项的Windows软件。您可以使用它来创建、删除、编辑、清理、备份和还原EFI/UEFI启动项,设置重启后使用的一次性启动项,或者调整EFI/UEFI启动项的顺序,所有的操作均可在Windows下完成而不需要进入BIOS。
另外EasyUEFI支持创建Windows PE启动镜像。创建启动镜像后,您可以使用它创建USB启动盘或者使用第三方刻录软件将它刻录到CD/DVD。当您的系统不能启动而您又怀疑是由EFI/UEFI启动项丢失或损坏造成的时候,可以使用创建的启动盘来创建或修复启动项。
EasyUEFI是一个100%绿色的Windows软件:无广告、木马和其它恶意代码!

支持的操作系统

支持的宿主机操作系统
管理EFI/UEFI启动项:     基于EFI/UEFI启动的Windows Vista、7、8、8.1、2008 (R2)、2012 (R2)、10
创建Windows PE启动盘:     基于EFI/UEFI启动的Windows 7、Windows 8、8.1、2008 R2、2012 (R2)、10
支持的目标操作系统
基于EFI/UEFI启动的Windows或Linux
软件修改日志

    Version 2.2 (2015.7.28)
        支持从MBR磁盘启动UEFI
        支持Windows 10
        修改其它小BUG
    Version 2.1 (2015.5.17)
        改进软件自动更新功能
        修改其它小BUG
    Version 2.0 (2015.4.15)
        修改BUG:添加启动项后不能进入BIOS
        支持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


上一篇: Clover Configurator (Vibrant Edition)4.23.0.zip 下一篇: AppleHDA-272.18-ALC282_v1.zip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