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cat Premium(mysql数据库管理) Navicat Premium(导航猫数据库管理)12.0.17简体中文版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
共被下载:653 次
共被浏览:2069 次
文件名称:navicat_premium12.zip
文件分类:黑苹果工具
资源大小: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mysql
发布日期:2015-10-30 16:03:21
资源介绍:

Navicat Premium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数据库管理工具,使用Navicat Premium可以同時连接到 MySQL、MariaDB、SQL Server、SQLite、Oracle 和 PostgreSQL 数据库。不需要因为不同的数据库而切换不同的数据库工具,非常方便!而且Navicat Premium提供简单友好的界面,支持中文,不管你是一个数据库开发人员或新手用户,让你简单几步就可以完成数据库管理。



Navicat Premium 支持大部份在现今数据库管理系统中使用的功能,包括存储过程、事件、触发器、函数、视图等。Navicat 提供了丰富的功能,使你的数据库管理更轻松更快捷。除了常规的数据库管理功能,如编辑或设计表、数据写入、SQL 转储,和创建或编辑用户,其他有用的功能包括:导入/导出向导、报表创建工具、数据模型、查询创建工具、自动完成代码、数据/结构同步,批处理作业计 划,HTTP/SSH 通道连接、备份以及更多。

Navicat 的功能足以符合专业开发人员的所有需求,但是对数据库服务器的新手来说又相当容易学习。



上一篇: Mac OS X Yosemite 10.10.5备份恢复(苹果电脑专用) 下一篇: 越狱工具 for mac适用 iOS 9.0 - 9.0.2 pangu9_mac_v1.0.0.dmg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