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安装谷歌教程.pdf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
共被下载:492 次
共被浏览:1660 次
文件名称:华为手机安装谷歌教程.pdf
文件分类:安装教程
资源大小: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华为
发布日期:2019-09-23 11:53:26
资源介绍:
提取码: apm4

华为手机安装不了谷歌应用?想必很多买了华为新上市的手机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吧,我之前就在豌豆荚、百度手机助手、应用宝、360手机助手等应用平台找过许多安装器用了,比如:Ourplay、Su 谷歌安装器、GG服务框架安装器、谷歌安装器等都不能适用我的华为手机,我是nova5 pro。


终于在花粉论坛见到了大神们的分享,解决了华为手机如何安装GMS这个问题。由于之前试过的水太多了,看到论坛大神的分享成功给我的手机安装谷歌框架后,我真的激动到不行,虽然这个方法不是官方提供的,也找不到官方提供的
但真的十分好用。


也在论坛上看到许多人提问,华为即将上市的mate30有没有谷歌框架,在此我也想告诉广大花粉们,论坛真是个人才众多的地方,我看到有大神提到”测过华为新上市的Nova5 Pro、荣耀20s等(系统版本在9.1.1.127)机型,Google框架机制是通用的,有理由相信马上要上市的Mate30也会OK,到时候入手Mate30的时候我也会实测一下,结果会及时更新“。到底行不行,我也好想知道,先让我们期待mate30的发布吧。  


现在我也把大神的教程分享给大家!
完成安装,华为手机无法使用谷歌应用,就这样解决了,是不是很简单呢?赶快去使用吧!


上一篇: PCQQ9.1.8测试版邀你体验QQ9.1.8.26166.exe 下一篇: 绿色下载工具 直连工具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