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首个通用Linux操作系统项目捐赠 龙蜥操作系统捐给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北京市
共被下载:188 次
共被浏览:707 次
文件名称:AnolisOS-8.4-x86_64-dvd.iso
文件分类:系统下载
资源大小:8.6GB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国产
发布日期:2021-11-05 10:26:32
资源介绍:
继龙蜥操作系统(Anolis OS)  8.2如期首发之后,龙蜥社区(OpenAnolis)在版本发布、生态完善和技术创新的路线上持续演进,终于迎来了龙蜥操作系统(Anolis OS)  8.4的发布,该版本依旧是国内仅有的首发版本!

龙蜥操作系统(Anolis OS)  8.4版本依然秉承与国际主流Linux厂商发行版 100% 兼容的原则,且提供配套的迁移工具,助力用户完美平滑地迁移至龙蜥操作系统(Anolis OS),满足CentOS停服后的各领域、各行业用户的使用习惯和需求。在硬件生态方面通过和Intel 及国内芯片厂商的合作,支持Intel、海光、兆芯、飞腾、鲲鹏等一系列芯片平台,进行软、硬一体的优化,充分发挥硬件平台的性能。

在基本库、应用生态上融入了适合云场景新组件,各组件经过云计算场景超大规模部署的打磨和完善,可满足各个行业领域对于不同生产环境下不同方案的实际需求。

上一篇: 壁纸分享壁纸下载地址 下一篇: Visual Studio 2022 for Mac Preview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