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OS] 华为电脑管家12.0.1.25安装及体验(非HW电脑)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北京市
共被下载:206 次
共被浏览:839 次
文件名称:PCManager_Setup_12.0.1.25(C233D002)
文件分类:其它资源
资源大小: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华为
发布日期:2022-02-19 16:44:53
资源介绍:
之前那个版本是12.0.1.20,此安装方法来自于B站空降猫咪,请大家尊重并支持原创,我只是简单整理一下方便大家通俗易懂。

下载文件夹后打开运行PCManagerInstaller.exe



选择管家安装包



在安装前请注意:如果之前设置了一碰传,需要手动改序列号即SN码,可在华为电脑管家快捷服务界面查看。




接下来就是安装



耐心等待安装界面进行安装

安装完成后先不要急着打开,再次运行PCManagerInstaller.exe,写入Version,要不然管家显示有问题,其他的无关紧要随自己。

华为电脑管家12.0.1.25安装及体验(非HW电脑)


写入Version后,管家安装就完成了。

非华为电脑管家与手机多屏协同不是直接进行搜索匹配的,需要通过华为浏览器或相机智慧扫码连接后建立的超级终端。


上一篇: N53SN黑苹果全套驱动 下一篇: 苹果系统10.12----11各版本镜像下载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