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电视剧第一季30集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北京市
共被下载:109 次
共被浏览:539 次
文件名称:三体电视剧第一季30集
文件分类:其它资源
资源大小: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电视剧
发布日期:2023-02-07 02:24:33
资源介绍:
2007年,地球基础科学出现了异常的扰动,科学界人心惶惶。离奇自杀的科学家,近乎神迹的倒计时,行事隐秘的科学边界,神秘莫测的《三体》游戏……纳米科学家汪淼被警官史强带到联合作战中心,并潜入“科学边界”组织协助调查,在调查过程中,汪淼和史强接触到一个名为ETO的组织,并发现《三体》游戏的秘密,竟是两个文明为了生存空间,孤注一掷的生死相逐,在众人的共同努力下,汪淼、史强等人坚定信念、重燃希望,带领大家准备一起面对即将来临的人类危机。
《三体》是刘慈欣创作的长篇科幻小说系列,由《三体》《三体2:黑暗森林》《三体3:死神永生》组成,第一部于2006年5月起在《科幻世界》杂志上连载,第二部于2008年5月首次出版,第三部则于2010年11月出版。
作品讲述了地球人类文明和三体文明的信息交流、生死搏杀及两个文明在宇宙中的兴衰历程。其第一部经过刘宇昆翻译后获得了第73届雨果奖最佳长篇小说奖 [1]  。
2019年,列入“新中国70年70部长篇小说典藏”。 [62] 
2020年4月,列入《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 中小学生阅读指导目录(2020年版)》高中段文学阅读。 [2] 
2022年9月,《三体》入选2021十大年度国家IP。 [67] 


三体是天体力学名词,指的是由三个质点及其相互引力作用组成的力学关系。主要是指三颗质量相似的恒星。
2014年1月,天文学家利用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所属格林班克射电望远镜发现一个奇特的“三体”恒星系统。 [1]
三体(three-body problem),天体力学中的基本力学模型。研究三个可视为质点的天体在相互之间万有引力作用下的运动规律问题。这三个天体的质量、初始位置和初始速度都是任意的。
在一般三体问题中,每一个天体在其他两个天体的万有引力作用下的运动方程都可以表示成3个二阶的常微分方程,或6个一阶的常微分方程。因此,一般三体问题的运动方程为十八阶方程,必须得到18个积分才能得到完全解。然而,现阶段还只能得到三体问题的10个初积分,还远不能解决三体问题。
由于三体问题不能严格求解,在研究天体运动时,都只能根据实际情况采用各种近似的解法,研究三体问题的方法大致可分为3类:第一类是分析方法,其基本原理是把天体的坐标和速度展开为时间或其他小参数的级数形式的近似分析表达式,从而讨论天体的坐标或轨道要素随时间的变化;第二类是定性方法,采用微分方程的定性理论来研究长时间内三体运动的宏观规律和全局性质;第三类是数值方法,这是直接根据微分方程的计算方法得出天体在某些时刻的具体位置和速度。这三类方法各有利弊,对新积分的探索和各类方法的改进是研究三体问题中很重要的课题。


三体  提取码: 4w0t


上一篇: 君用hicar盒子救砖固件 下一篇: tiny11下载 精简瘦身的Win11版本 最低200MB内存配置即可启动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 jeb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