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11下载 精简瘦身的Win11版本 最低200MB内存配置即可启动


资源作者:管理员
IP    属地:北京市
共被下载:235 次
共被浏览:764 次
文件名称:tiny11b1.iso
文件分类:系统下载
资源大小:
下载积分:0
文件标签:win11
发布日期:2023-02-19 02:54:14
资源介绍:
一个名为 “Tiny11” 的精简版 Windows 11 来了。

Tiny11 由开发者 NTDEV 制作,它基于 Windows 11 22H2(专业版),保留了操作系统最重要的部分,仅需 8GB 磁盘空间(Windows 11 完整版要求 20GB),内存仅需 2GB,无需设备支持 TMP 2.0,默认使用离线帐户,也支持 Microsoft 帐户登录。甚至还支持从 Windows 10 升级到 Tiny11。需要注意的是,用户仍需使用 Windows 11 许可证激活 Tiny11。

Tiny11 提供了必要的组件和应用,例如辅助工具、Windows 终端、微软商店、计算器、记事本和画图,但没有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

安装过程

首先使用键盘的“win+r”调出运行,在其中输入“regedit”回车确定。

打开注册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Defender”这个位置

在右侧新建一个“DWORD”值,并命名为“DisableAntiSpyware”

 新建完成后双击打开它,将数值数据更改为“1”并点击“确定”

 点击放大镜图标搜索kongzhimianban (或者control panel目的就是打开控制面板)找到windows defender防火墙然后勾选将两个防火墙关闭,这样就可以安装字体了。

 首先点击任务栏下方的开始菜单,打开设置。点击“Time & Language”。在左侧点击Language(语言),并选择右侧的“Add a language(添加语言)”。Choose a language to Install(选择要安装的语言),搜索China,再选择中文。在Install Language features(安装语言功能)下,勾选全部选项,最后点击Install安装。

Settings Windows display language(设置Windows显示语言),点击Yes, sign out now,注意安装后,注销或重启才可以生效。

(如果没有弹窗 首先点击任务栏下方的开始菜单,打开设置。点击“Time & Language”。在左侧点击Language(语言)看有没有中文选项有的话删除英文选项即可)

提取码: 7h8h


上一篇: 三体电视剧第一季30集 下一篇: HiCar-421下载链接 支持花瓣地图,支持微信


这些用户下载了它: